自從2014年7月雷殘(台語),好死不死傷到甜兒最自豪的手。手部結痂後就沒有好好照顧它,讓它有疤痕存在了😢

2015年去藥局買他牌的抗疤凝膠完全沒用😭😭直到今年看了飛宜得廣告,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畢竟之前為了這個疤痕花了好幾千元都沒有效果😭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的疤已經快兩年了,很怕不管擦什麼都沒救了😩💔

再介紹之前甜兒想提醒有疤痕困擾的各位,我知道想讓疤痕趕快消失的心情,但真的急不得!需要有耐心的早晚擦藥照顧它。畢竟甜兒也才擦一個多月而已,不過就是因為這麼短時間內疤痕淡化不少才想推薦給你們!好啦~開始來介紹如何擦才會有效的淡化疤痕囉^_^

步驟一:允消優膚乳膏(20公克。早晚使用)售價:$45元。

因為我的疤痕屬於凸起肥厚的疤痕,所以藥劑師建議我先擦允消軟化疤痕角質。擦完等待5-10分鐘讓它吸收一下,就可以擦飛宜得囉!

 

  • 功效:去角質。(乾燥型主婦濕疹)足蹠部皮裂性皮膚炎、手掌、足蹠角化症、毛孔性苔癬 。


步驟二:飛宜得抗疤凝膠(30g) 晚上使用。

推開來是滑滑的感覺,不油不黏,且非常快乾在表面會形成一個薄膜,可以防水,使用在臉上也沒問題等凝膠乾了之後,可以正常上妝只不過上粉底的手法要用拍點的,不可用粉刷或粉撲來回塗抹這樣會把凝膠擦掉,擦了等於白擦喔!

 

  • 創新CX5加維生素C的成分在裏頭主要功能是軟化、撫平凸 (針對兩年以內的疤有效)用於處理閉合性細胞增生型(肥厚性或蟹狀腫)疤痕

     CX5是什麼呢?

    CX5就是Cyclopentasiloxane的縮寫,penta是拉丁文中5的意思。CX5是一種創新矽膠凝膠,不僅延展性佳,更有隱形快乾、防水持久的特性。

     

    出口很細小,因為用量不用很多,米粒大小即可。質地是透明凝膠狀,無色無味!將疤痕清洗乾淨之後,全乾再擦上凝膠塗抹方式要是同一個方向不可來回塗抹喔~~

    使用將近八週,疤痕真的有改善耶!原本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,因為聽說凸疤很難搞,而且這樣的狀況已經這麼久了沒想到居然有效耶🎉🎉🎉而且才快八週就有這樣的成效😍😏相信很快就可以跟我的疤痕掰掰😆👏我的很快是一年左右喔~~~

    有凸疤困擾的朋友們,誠心推薦你們使用看看飛宜得抗疤凝膠喔^_^

    販售通路:屈臣氏、康是美等各大連鎖與單點藥局 。

    建議售價: NT$590 (15g)/ NT$990 (30g)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兒 的頭像
    甜兒

    甜兒的愛美日記

    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